那天那天 去靜思堂看到一個 總共只有7跟指頭的人--女她帶給我的震撼 禮服很大比之前去育幼院 教養院 來的震撼對我來說 好像每個人應該都是美好的花蓮民宿就算有了缺陷也不會快樂的生活但是她很開心很開心努力的做著手邊的事笑臉買屋網迎人 樂觀積極我 也能嗎我希望我能樂觀進取可是 不知何時開始我有了西服滿滿的 不安全感我害怕 不知何時會被 拋棄我覺得我好像時時處在被拋棄結婚的狀態我討厭這種感覺試圖改變 卻仍是徒勞無功我也好 害怕 有一天 會被襯衫ˇ全世界 放棄全天下的人都不要我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不管曾經許下什麼承諾膠原蛋白再也不會實現害怕 恐懼我 疲累了算了 泠  等待明天的天亮願小型辦公室天會更藍 雲會更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1qcz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