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交流區 : 鬧鐘 請不要胡鬧 【文/水瓶仙子】 隔天同一時間,可惡的鬧鐘故態復萌,又是提早一個小時大呼小叫,這不知死活的東西,又想害我在人前丟人現眼… 一大早自然醒來,以為睡過頭,倉皇驚叫,準備叫醒孩子上課,老公被我「平地一聲雷」嚇了一跳。待我揉揉惺忪睡眼看清 ARMANI楚時間,原來錯把六點看作七點,真是一場虛驚。待我驚魂甫定,聽到窗外一群小麻雀吱吱喳喳的,正在竊笑歷史重演。 連兩天提早呼叫 姑娘火大摔壞它 記得多年前,有一天,老公不小心,把鬧鐘調得比平日早一個小時?訂做禮服F當鬧鐘作響,我不疑有他,火速衝下床梳洗整裝後,神清氣爽的踩著輕快腳步走出家門,一如往常的到達公司。想不到公司大門深鎖,杳無人跡,我見狀,心中的納悶和不安漸漸擴散:「哪會這樣?」那時我手上沒戴手表,頓時茫茫然的,不知何去何 酒店打工從。 當我來來回回踱步時,公司對面我常光顧的那家早餐店老闆娘,露出慣常的笑容告訴我:「現在才六點五十分耶!妳會不會看錯時間,以為現在是七點五十分?」 「哦!是噢!」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多盼望此刻地上有一個洞,好讓我鑽進去, 辦公室出租再不然,讓我暫時變成一隻鴕鳥也好。 隔天同一時間,可惡的鬧鐘故態復萌,又是提早一個小時大呼小叫,這不知死活的東西,又想害我在人前丟人現眼,姑娘我今天不會再上你的當了,於是火速衝下床,欲置之死地的,重重把它往地上使勁摔去,總算平息了內心的怒火,回頭 G2000繼續夢周公去。 我依賴鬧鐘叫醒 床頭一下放四個 到了晚間就寢時,老公抱著粉身碎骨的電子鬧鐘,喃喃自語地研究了大半天:「為什麼會變得體無完膚?」他百思不得其解。 當我告訴他事情真相時,驚心動魄的他搖頭嘆氣:「沒見過EQ這麼不好的人,對一個鬧鐘,竟也能暴跳如雷。」 多 禮服年來,老公每天總在我之前先起床,從不依賴鬧鐘。他總在起床後,躡手躡腳、不動聲色的把鬧鐘調到我要起床的時間。他這般早起,反而令我懷疑不是鬧鐘叫醒他,而是他喚醒鬧鐘的。 前些時日,他心血來潮,在床頭上一口氣放了四個鬧鐘,當我起床時間到了,這支交響樂團,每一分子都使出渾身解數,一時之間?找房子A小丸子先「歐嗨喲」開口問候,之後來段「雨中旋律」輕快音樂。 受不了交響樂團 他的傑作真倒楣 Hello Kitty也來段「起床號」,接著聲嘶力竭的叫著:「快起床、快起床……」爾後再演奏一小段「小蜜蜂進行曲」,然後不厭其煩的問妳:「起床了沒、起床了沒……」 另有一個鬧鐘,它的聲音頗為經典,歷久不衰的?面膜u啷啷啷」聲,其高分貝的「啷」聲,會讓人痛恨到馬上翻身下床,對它拳腳相向。 在這些各顯神通的鬧鐘裡,只有皮卡丘的喚聲最輕聲細語了,它的「嘟嘟嘟.嘟嘟嘟」斯斯文文的,讓我覺得嘟嘟好,不會讓人聽了想抓狂。 當這些鬧鐘熱鬧地同時響起,我的下床氣,不知不覺如星星之火,馬上火冒三丈的責罵老公:「你吃錯藥了,當我是沈睡百 個人信貸年,遇到王子才甦醒的睡美人嗎?也未免太離譜了吧!一個床頭放四個鬧鐘,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 殷鑑不遠,老公深怕重蹈覆轍,這些鬧鐘的命運可前途堪虞哦!於是交響樂團立即改為「個人演唱會」,嗯!這還差不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1qcz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