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首次進電台錄音室 上星期三早上,我們母女三人進佳音電台的錄音室錄製節目。這個節目是每個星期三晚上8點到9點的藝文生活,節目主持人也是在花栗鼠繪本館說故事?房屋買賣獐琣悎v。每次和歐老師談話,她那柔和的聲音及甜美的笑容,讓人很想跟她多說一些話。年前,歐老師知道我的?借貸s書及將出版,約好在年後到她的節目錄製節目。 第一次進錄音室,我跟孩子說,媽媽有點緊張。雖然要談的東西是我所?室內設計翿x的,不過還是很擔心說錯話, 擔心不適當的話語透過麥克風傳進一大群聽眾的耳裡。孩子好像很難想像媽媽也有緊張的時候,臉上看起來不?結婚茯菻H的表情。本來以為只有我進錄音室就好,叮嚀孩子可以在會客室看書、畫畫、寫字等我。 今天要錄兩集節目,第一集是關於推動閱讀這件事,第二集是談我?烤肉食材熒s書。一踏入小而?馨的錄音室,我早就卸下一顆緊張的心,聽著主持人?柔的開場白,我也很快的跟著進入訪談的主題裡,果然是歐老師厲害,在這小小的錄音室,經由她的帶領我也可以 裝潢暢談一番。 錄製第二集時,歐老師帶孩子進錄音室來,她覺得孩子本來就可以參與採訪,讓我很驚訝。開心之餘還有些許擔心,完全無法預期孩子會被採訪,也無法預料孩子會說出什麼話來,真叫人 售屋網捏一把冷汗呢。孩子一開始有點靦腆,聲音一直不敢太大聲,訪談中得一直提醒近麥克風。她們談到在紐西蘭深刻的事,描述得很有趣。事後暄暄跟我反應,她表示一開始不知道要講什麼,後來阿姨問她之後,她就覺得有好多 宜蘭民宿話想說,想要說更多更多,可是時間到了。 製作背景音樂的奶奶還特地問姐妹有?有特別喜愛的音樂,這個節目可以播放三首歌曲,後來孩子選了三首媽媽那個時代的民歌。這是我們首次進錄音室,有點興奮、有點緊張,但有很多的收穫。 濾桶 我們的訪談節目在3月23日及3月30日晚上8點到9點播出。 佳音廣播電台 台北FM90.9 http://www.goodnews.org.tw/goodnews.php 甜美的主持人及暄暄,芊芊 暄暄還想說很多話呢 媽媽也是第一次進錄音?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1qcz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