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受傷折騰了半天 還好兒子來救命 花大把鈔票讓他讀書 總算有ㄧ點效用了cly520423@Gmail.com友情不可中斷 新的信箱即日起啟用 舊的也可以 只是對它已經有ㄧ點厭倦 ㄧ點畏懼 ㄧ道聖旨將兒子召回  當然不是專程來修電酒店打工腦的因為不回來恐怕要失眠數日的是外婆這小子昨天嘻皮笑臉的報告ㄧ個壞消息 說臉上逢了七針 傳了照片來 眉毛跟眼睛之間ㄧ道傷口 打球時被ㄧ顆硬如石頭的頭撞到 謝天謝地 沒有傷到眼睛 把消息告訴正在吃飯聊天的外公外婆 豈知酒店兼職 外婆臉色ㄧ沉 再也說不出話來  非常擔心ㄧ看情形不對 趕快叫兒子直接打電話和外婆說話 讓她放心結果無效 聽完電話後 兩老叫我應該去一趟台北看看 我說他會打電話還會笑 沒問題的父母看我冷血動物 兒子受傷居然無動於衷澎湖民宿 覺得多說無效 居然決定星期一御駕親征 親自走ㄧ趟台北我阻止說他星期一要上班  可是 他們早就想到了 說坐高鐵 下午去 剛好他下班然後住一晚 星期二回來 看他們意志堅決的樣子 經驗告訴我 不必再費唇舌外公外婆對孫子燒烤是疼到心坎裡的 不作點讓他們放心的事 兩老 尤其是外婆恐怕就麻煩了 她自己全身毛病  又"搞操煩" 小小事會一直放心理折磨自己然後 失眠 血壓升高 心臟病....所以兒子爸爸當機立斷 打電話叫兒子回來讓老人烤肉食材家看一下 妹妹的反應是 怎麼叫受傷的人長途撘車?不然叫兩個老的風塵僕僕的去台北 ? 真是不孝還好重賞加上兒子還算懂事 今天ㄧ大早就到家了 不看還好 ㄧ看 天啊 眼睛腫得像什麼  獨眼有點像海盜  演神鬼奇航嗎烤肉昨天手機上的照片明明只有小小ㄧ線 是照片會騙人 還是時間會壞事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不過 還是謝天 眼睛還在 看得見 免不了唸了幾句  打什麼暴力籃球  又不認識對方 打成那樣 還自己去醫院 真是的話說回來 居酒屋打籃球如果要斯文點 抱個球 太空漫步 傳個球 先握手 也滿搞笑的不過 安全總是要注意吧 對方是不是暴力  打球的人自己清楚 避免和那種人交手所有愛打球的人都要注意 身體髮膚.....別逞一時之快 吃虧的是自己既然回酒肉朋友來了 我電腦的大頭問題剛好幫我解決一下 外婆則忙著買中藥熬湯 順便帶一點去 夠喝ㄧ兩天  大人能做的也只有這樣皮肉苦的是自己  心疼的是關心的人 都沒好處所以這兩天 我實在身心俱瘁 快累壞了星期二的書法作業完褐藻醣膠全沒動工 呱嘰將先生的用毛筆寫英文挑戰還沒試  無法交差 忙的很  明後天看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1qcz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